Nuyou's

Q&A

常見問題

停下過去迷惘的追逐
今後讓我陪你走向更好的自己

療程問題

【皮秒雷射術後修復期要幾天?】

蜂巢皮秒雷射是出了名的「幾乎沒有恢復期」,因為術後沒有開放性傷口,所以非常好照顧,且治療後2小時泛紅、腫脹就已退去一大半,隔天就幾乎看不出異狀。(雙皮秒雷射可能會有些微皮下出血的狀況)
整體來說,皮秒雷射術後的修復期大約為1周的時間,但未必每個人的斑點都會結痂,以及有些人是針對膚質改善,所以恢復期會再更短。

【皮秒雷射術後冒痘,是正常的嗎?】

如果非後續保養品導致的感染、發炎,有些人做完雷射治療後確實會冒痘,而這屬於正常現象,每個人冒痘的程度也不太一樣。
因為雷射後肌膚啟動自我修復機制,受到刺激的皮脂腺會增加分泌油脂,所以有些人打完後1-2天會覺得臉特別油亮,大概術後3-5天會有一些深層的痘痘或是細小的粉刺冒出,差不多一周內就會自行代謝掉

預約相關

【微整注射】玻尿酸、舒顏萃、洢蓮絲,該怎麼選?

醫美注射材質看似複雜難以選擇,但想要得到滿意的結果,重點終究要回歸到「有沒有一位專業的操作者」,千萬不要覺得別人的效果好,你就要選擇跟他打一樣的材質,通常下場都會出乎意料的失望,畢竟你的狀況不等於他的狀況,不只是材質,就連施打的劑量、部位都需要量身定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