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 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

Nuyou's

Aesthetic Medicine

美國Ulthera音波拉皮

陪伴你走過歲月的青春,將在甯寓美學再度重逢

電音雙波正夯!雙管齊下魅力加分

Oct 31 2022

電音雙波正夯!雙管齊下魅力加分

面對老化,肌膚的下垂、鬆弛,我們會試著運用各種醫美療程改善,然而有時候單單使用一種療程方式,確實並不能完美做到理想的效果,這時我們就可以運用複合式醫美療程,做到單項療程所做不到的,達到理想面容更簡單輕易。
而近期非常火紅的「電音雙波」,更是討論度非常高,其原因是什麼?它又能做到什麼樣的效果?這篇帶你一起了解!

做了臉,忘了還有脖子的「年輪」?脖紋改善有妙招

Sep 26 2022

做了臉,忘了還有脖子的「年輪」?脖紋改善有妙招

脖子也是票選女生性感部位的指標之一,但通常大家都把重點放在臉部保養,而忽略了脖子,有脖子⸢年輪⸥之稱的脖紋,反而透露出了你的實際年齡!今天就要來告訴你,脖紋該如何保養︒

30歲才要開始打電音雙波?別讓找回青春慢一步

Mar 08 2022

30歲才要開始打電音雙波?別讓找回青春慢一步

美麗會隨著歲月從我們臉上流失,膠原蛋白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白月光,只有它牢牢的長在我們臉上,才能讓我們有滿滿的安全感。

什麼樣的治療才能讓日漸鬆弛的肌膚重現緊緻?讓我們跟法令紋等惱人的肌膚問題說掰掰呢?讓我們來了解最近很夯的「電音雙波」!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

Oct 14 2020

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

想擺脫鬆弛的下頷線但又不想動刀動針,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相當不錯的非侵入式治療之一,不只拉提還能改善細紋,但是音波拉皮到底該打200條?500條?還是1000條效果才會好,是不是打越多條效果越好?

(音波拉皮以條數為計算單位)